泰便宜平價泰式料理

地址在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

外送電話是(07)2365198

從民族路下民族路橋直走到七賢路右轉~直走約500公尺會看到新光銀行

銀行那一棟大樓過去就是洛陽街啦~到洛陽街在右轉..(有7-11的那邊哦)

再往裡面走會跟同心路交叉~三角窗那一間就是了

為何要這樣打呢~因為實在非常不顯眼(連招牌都沒有只有門口有掛旗子)


這一間小店是我女友剛剛帶我去吃的~

因為她剛好在新光人壽工作也就是新光銀行那一棟大樓

今晚她加班~所以我去接她要一起吃飯..

本來就打算要去吃泰國菜(本人還算滿喜歡吃泰國菜所以去過不少間泰式餐廳)

而女友一聽到我說要去吃泰國菜

就死命拉我來這一間...她說她前天中午請他們外送

想再去吃吃看看還有什麼不一樣的

好吧~我承認~我第一眼看到這間餐廳的時候

只有破爛可以形容~沒有裝潢~連桌子都是很爛的那一種

一點餐廳的感覺都沒有..因該用路邊攤來形容會比較好

店裡面還算乾淨啦~感覺就像我家巷口麵攤~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什麼好東西

而~菜單也很簡陋~就是列印加上護貝

我連看都不太想看...(真是罪過~老闆請原諒我哦)

直接就點了一個椒麻雞跟月亮蝦餅..其他的就讓女友去處理

一直到菜陸陸續續上來的時候...不知道是桌子小~還是點太多

點了六菜一湯~一個桌子就滿滿的..

東西吃起來~還不差耶..月亮蝦餅可以吃得到蝦仁(之前去泰X皇連蝦殼都沒看到)

椒麻雞的吃起來皮酥肉嫩~味道也非常不錯..

蝦醬空心菜~味道也很夠~打拋肉的味道十足~非常下飯

青木瓜沙拉~涼拌洋蔥味道也都不錯...不過泰式酸辣湯就有點不夠辣

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~真正讓我驚訝的

是在我吃完要去結帳的時候..

我真跟老闆確定了3次~以上這些東西!!只要280元~真的只要280元

味道跟泰式餐廳不相上下...卻只要280元..當時的我真的嚇一大跳

在仔細看了他們的菜單一下~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超過80元的

太便宜~真的太便宜了~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吃六道菜卻不用300元

換成去其他餐廳~280元頂多只能吃吃蝦餅跟空心菜吧

個人認為~東西好吃~又便宜..花幾十元吃到的東西可以跟一百多的比高下

雖然店面簡陋也沒有裝潢~感覺就像麵攤

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

文橫路也有一家泰便宜~但是價位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便宜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p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