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家滿座火鍋
地址:永康市永大路2段918號
電話:06-2718611

這次要來推薦一下好吃的徹底---家滿座火鍋店
這間店應該不有名因為我去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,
不過口感跟服務倒是讓我豎起大拇指!
我在台南除了在小濠州火鍋讓我讚不絕口外
目前這間家滿座也值得拍拍手




這次是朋友介紹我去吃的,之前上網詢問網友有人提到這間的湯頭很特別
這對愛吃火鍋的我..是一項不可多得的消息
下班後大家約一約過去,在門口時發現我們會不會走到地雷店
因為客人數超少的,這麼大間的火鍋店只有兩桌客人,跟小濠州比起來
真的差天差地了!




我們點了網路推薦的麻辣鴛鴦火鍋做湯底,還有花枝漿、牛肉,不過聽說他們家的何首烏湯底很棒!
麻辣湯底很入味且它的肉有入口即化的好口感
搭配日式醬油鋪上一點點蒜泥和白醋
讓不愛吃蒜的我都覺得這樣子的"組合"真是人間美味呀...
我個人覺得小濠州的火鍋他的沙茶醬真的是有夠棒!我每次都會弄各好幾次
不過這家滿座的話它的湯頭跟食材也是不錯!但是家滿座離台南市區好遠歐!
如果是開在台南市區我想一定生意會很棒的,不過截至我們要離開時客人桌數
真的有點給它少了!家滿座比小濠州好的是有冰淇淋隨你吃!服務態度也不錯,
老闆娘很親切的,算是我們有做足功課拿網路的折價券去,可以為我們的荷包省了不少!



我個人因為很迷戀火鍋...整體吃下來嘛
算值得我特地探尋前往「永康」一趟的美食之旅



arrow
arrow

    strp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